>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四将锁定国奥主力位置 糜昊伦下赛季难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糜昊伦86分钟的折射破门,中国U23国奥在武汉四国赛收官战中1比1战平韩国国奥,取得本届赛事的亚军。主帅傅博本次比赛前就曾表态,四国赛后要确定奥预赛名单。从这次比赛整体的表现看,1997年的张玉宁成为最大黑马,很可能搭上奥运赛末班车。鲁能出品的6名球员,4人已锁定奥预赛名额,两人待定。

  糜昊伦救主双喜临门 下赛季或难回鲁能

  前两场比赛,国奥1胜1负,末轮只要不输给韩国队,国奥就可以拿到亚军。在首发阵容上,傅博依然在轮换,鲁能制造的五名球员同时首发登场。上场轮休的糜昊伦回归首发出任左后卫,王彤连续三场首发出任队长,刘彬彬和吴兴涵终于同时首发,杨阔则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这样的配置在首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也曾出现,鲁能帮的默契是傅博看重的。

  从比赛的进程看,国奥面对韩国队的逼抢还是不适应,整个上半场的机会不是很多,刘彬彬和吴兴涵在两个边路受到限制,难以制造真正的威胁,杨阔禁区内的一次解围十分关键。半场0比0打平,亮点不多。到了下半场,刘彬彬被替换下场,韩国队在第77分钟抓住定位球的机会率先破门,随后吴兴涵被换下。

  眼看着国奥队就要输球,这时候糜昊伦站了出来。第86分钟,国奥角球开出,韩国队解围不远,糜昊伦跟进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在韩国队球员身上出现折射,窜入死角,国奥队扳平比分,锁定亚军。进球后的糜昊伦将球塞入球衣并且做出吮吸拇指的动作。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球是献给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在这里也提前恭喜糜昊伦升级当了父亲,真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需要指出的是,糜昊伦现在租借效力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的中超比赛,糜昊伦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出场23次,个人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正因为在永昌的稳定出场时间,糜昊伦在国奥的主力位置越来越稳固,可以说是左后卫的第一人选。按照鲁能与永昌的合同,糜昊伦明年应该也还是会租借永昌,等租借合同结束后再看未来的发展。其实这样的租借对于鲁能、永昌以及糜昊伦三方来说是三赢的模式,未来期待小白回归鲁能泰山后,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做出更多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46253.shtml report 900 凭借糜昊伦86分钟的折射破门,中国U23国奥在武汉四国赛收官战中1比1战平韩国国奥,取得本届赛事的亚军。主帅傅博本次比赛前就曾表态,四国赛后要确定奥预赛名单。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