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低头!德国宣布如期战荷兰 默克尔将现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克斯
默克尔将现场观战德国VS荷兰 



  上周末德国与法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吉鲁以及吉尼亚克的进球,德国0-2负于法国。在那场比赛进行的同时,巴黎发生了严重的恐怖袭击,此前有报道称德国或因此取消本周二与荷兰的友谊赛。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德国与荷兰的比赛将按照计划进行。

  巴黎恐怖袭击是上周最轰动的事件之一,此次恐怖袭击带来的影响也十分恶略,多达数百人的死伤令人心痛。众所周知,此次德国与法国比赛的球场也是本次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之一。幸运的是恐怖分子仅仅是在场外引爆了炸弹,如果在场内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值得一提是由于有消息显示德国队的住处有安全隐患,因此根据报道受到威胁的的德国队并没有马上离开球场。德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度过了一夜,第二天在德国军方的帮助下全体成员乘坐专机飞回法兰克福。

  近距离感受到威胁的德国队自然深知此次恐怖袭击的严重性,根据《Sport 1》的消息,德国方面随后召集了相关人员进行紧急会议,商讨是否有必要取消本周二与荷兰的友谊赛。最终经过一天多的商议,《Sport 1》表示这场比赛将会如期而至,德国足协代理主席劳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要传达的信息十分清楚,那就是我们不会被恐怖主义所吓倒。”

  另外根据《Sport 1》的消息,在本周二与荷兰的友谊赛中,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德国政府高层将集体前往这场比赛的举办城市汉诺威,他们将现场观战德国对阵荷兰。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表示:“这场友谊赛能够继续进行是正确的,我们不能向恐怖主义低头。”

  不过,德国足协官网发布公告称,有多达六名国脚将暂时退出国家队,具体人员分别是诺伊尔、博阿滕、萨内、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施泰格以及约纳斯-埃克托。据悉,约纳斯-埃克托以及博阿滕的缺席是因为伤病原因,而萨内是因为要前去参加德国U21的比赛。(菲利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54363.shtml report 1614 默克尔将现场观战德国VS荷兰 上周末德国与法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吉鲁以及吉尼亚克的进球,德国0-2负于法国。在那场比赛进行的同时,巴黎发生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