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梦?梅西或投温格麾下 曼联5300万撬枪手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5300万撬枪手大腿 



  近来,舰队街疯传梅西要离开巴塞罗那的消息,原因是小跳蚤偷税漏税惹怒西班牙税务机关,糟糕的环境让阿根廷巨星心灰意冷。关于梅西的下一站,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是英超联赛,《镜报》则干脆给出梅西的目的地——阿森纳。众所周知,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欣赏梅西,教授从拉玛西亚青训营挖走法布雷加斯的时候,就想过打包梅西。遗憾的是,最终错过了,所以温格失签C罗、伊布以及德罗巴等球星之后,错失的巨星名单中又加上了梅西。而今,阿森纳主帅温格再一次有了签梅西的机会。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坦言,阿森纳若想签下梅西,就必须备好一份1800万英镑的合同。考虑到英国的税率,这是一份达到6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当然,阿森纳收购梅西并不简单,首先需要满足巴塞罗那的胃口,还要面临曼联、曼城以及切尔西等英超豪门乃至一些欧陆顶级豪门的竞争。需要指出的是,在此前失签巨星的列单中,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夏成功在切赫身上圆梦,难道梅西将是下一个?关于梅西加盟阿森纳的消息,英国媒体《镜报》写道,“梅西已经打开了转会阿森纳的大门。”

  阿森纳有机会签梅西,的确让球迷开心一阵子,但他们看到这一条消息,估计十有八九高兴不起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打算出资5300万英镑收购枪手大腿桑切斯!现年26岁的桑切斯于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智利前锋处子赛季便征服了球迷,代表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52次,打入惊人的25球助攻12次,是自亨利以来,处子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在足总杯半决赛和决赛的两场比赛中打入3球助攻1次,力助阿森纳在该项赛事中成功卫冕。

  今年夏天,桑切斯代表智利出征美洲杯,最终帮助国家队拿到冠军。由于休息时间短暂,桑切斯新赛季竞技状态一般,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智利前锋表现越来越好,在阿森纳客场5-2击败莱切斯特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英伦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森纳历史上,不少头牌前往曼切斯特踢球,加盟曼联最近的球员则是范佩西,荷兰前锋2012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加盟老特拉福德。那么,桑切斯会跟随范佩西的脚步来到曼联吗?相信红魔拥趸非常期待看到这一幕。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55237.shtml report 1744 曼联5300万撬枪手大腿 近来,舰队街疯传梅西要离开巴塞罗那的消息,原因是小跳蚤偷税漏税惹怒西班牙税务机关,糟糕的环境让阿根廷巨星心灰意冷。关于梅西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