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港足因归化球员实力强 目标不变必须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6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和香港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佩兰出席发布会,并表示对阵香港队比赛不容有失。

  谈到明天对阵香港,佩兰说:“中国队很重视香港队,因为他们有很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归化球员,所以我认为香港队实力很强,现在距离上一场同香港队交手不是很远,我们记得香港队防守做得很好。现在他们引进了三名攻击型球员,所以他们的攻击力也提升了。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对于小组的出线形势,佩兰说:“在对阵卡塔尔队比赛之后,我们必须取得所有比赛全部胜利。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没有变的,我们必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对阵香港队的比赛策略,佩兰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的实力要比香港队强一些。因为香港队防守很好,我们想取得一个进球是很难的。我们也作出了特别的准备,会全力以赴打这场比赛。我的全部注意力会放在这场比赛上面。我对上一场比赛球队表现还是满意的,我们只是运气原因没有取得进球。我们会继续坚持上一场比赛的打法,我们需要在进攻上更有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旺角大球场的草坪是大叶草,这跟内地比赛的场地有很大区别。对此,佩兰的看法是:“场地条件肯定会因为客场比赛不同而不同,就像到不丹比赛的场地是人工草。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需要利用这次机会适应。”

  有中国香港当地记者问佩兰,上一次战平中国香港队后自己的情绪是否有所波动。佩兰表示:“球员的心情和我一样,在一场我们占尽优势的比赛当中没有取胜,会很失望,但我们今天会有更多动力取得我们应该有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19&paper.cmsUrl= report 1830 国足赛前发布会佩兰携郑智出席神情严峻(搜狐体育徐江11月16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和香港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佩兰出席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佩兰:港足因归化球员实力强 目标不变必须取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