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预计首发:恒大四人组后防 郑智联袂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6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香港备战世预赛的比赛,并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对阵香港的首发阵容基本确定,恒大四国脚将组成国足后防线,郑智和黄博文也将搭档出场。

  国足在长沙打完不丹的比赛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来到香港,而是封闭训练准备对香港队的比赛。连续的两天训练课,国足主帅佩兰都安排了球队的分组对抗,对抗阵容也基本比较固定。根据记者的了解,恒大的四名国脚将组成新的后防线。左后卫邹正,两个中后卫是冯潇霆和梅方,右边后卫是张琳芃。

  中场方面,左右两个前卫分别是武磊和于海,两个中前卫则是郑智和黄博文。对阵不丹比赛时的主力边前卫于汉超一直被雪藏,值得一提的是,在左前卫位置,王永珀也有过尝试。

  前锋线上,杨旭和于大宝双双登场,于大宝的位置稍微靠后。连续两天的训练课,佩兰都安排了这样的一套阵容,显然这也将是国足对阵香港队的首发阵容。

  在今天适应场地训练中,主帅佩兰再度安排了球员的局部对抗,于汉超、张稀哲并没有出现在对抗阵容中,显然这两名球员并不是佩兰的第一选择。

  附首发预测:

  门将:王大雷

  后卫:邹正、冯潇霆、梅方、张琳芃

  中场:武磊、黄博文、郑智、于海

  前锋:于大宝、杨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23&paper.cmsUrl= report 1695 国足赛前发布会佩兰携郑智出席神情严峻(搜狐体育徐江11月16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香港备战世预赛的比赛,并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了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足预计首发:恒大四人组后防 郑智联袂黄博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