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国安球迷最棒 不管以后在哪北京永在我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1月16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播出了对上赛季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的专访。

  主持人魏翊东请曼萨诺用一个词分别概括工作和生活中不同的自己,对此曼萨诺回答说:“工作上是‘职业’,我认为这个词就包含一切了。生活就是简单、普通。”当被问到除了足球,曼萨诺对中国什么东西最感兴趣时,曼萨诺说道:“首先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是他们给了我了解这个国家和这个城市的机会,其实一切我都很喜欢。在北京两年的体验是美妙的,是令人喜爱的。”

  在谈到他手下的国安球员时,曼萨诺表示:“我认为特别优秀,整体上说他们是特别好的一批球员。我们就像是一个小家庭,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我感谢了所有球员。特别是没有踢上很多比赛的球员,因为他们对于训练认真投入的态度保证了我们能有一个很好的训练效果。我会尽可能对我的球员们表示尊重,其实在25人选11人首发是最难的。但我会尽可能做到公平,我会在比赛那天选出我认为最适合比赛的11名球员,所以我感谢所有球员。”

  主持人魏翊东提到曼萨诺很少在比赛中发脾气,但有一场比赛是例外的。对此曼萨诺说道:“那肯定是对北控那场,因为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是不正确的,所以我中场休息时很生气。但是赛后我一般不会生气,因为比赛之后的时间是属于球员的,而我会在转天的恢复训练上和球员们对之前的比赛进行沟通。”

  在谈到执教北京国安两个赛季的收获时,曼萨诺说道:“对我来说足球教练的经验更加丰富了,我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西甲)执教过14个赛季,我带过很多世界优秀球员,但当我来到中国之后,我知道了还有另外一种足球、另外一种氛围,我会尽量融入这种氛围,也把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带给我的球员们。我曾经在国安队内做过问卷调查。我问你们喜欢我的训练吗?25人都说很喜欢、很满意。我问我的战术设计你们喜欢吗?他们有23人说喜欢,最重要的是他们喜欢踢足球。”

  在谈到北京国安的球迷时,曼萨诺表示:“我对于球迷非常非常感谢,我爱这个城市,我爱这个俱乐部,我爱这里的球迷。感谢球迷在主场对我们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客场对我们的支持。今年我们的工作都很努力,虽然最后的成绩并不理想。这是个伟大的城市,不管我以后在哪执教,北京永远在我心里。”(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6/n426663928.shtml report 1555 北京时间11月16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继续播出了对上赛季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的专访。主持人魏翊东请曼萨诺用一个词分别概括工作和生活中不同的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