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5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逃离哈尔滨欲入川? 四川省足协没收到申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昊皎)11月16日,《足球报》撰文称,由于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和当地球迷的矛盾难以调和,毅腾向黑龙江省足协提交了主场迁移的申请函,毅腾和哈尔滨将彻底“分手”,而有消息更是将四川成都作为了毅腾的备选主场。

  《足球报》在文中称,联赛结束之后,毅腾向黑龙江省足协提交了主场迁移的申请函,申请函中写道:“随着今年冲超失败所带来的各方面影响,俱乐部面临着生存苦难这一不得不面对的残酷事实,经历了在哈尔滨多年的主场征战,我俱乐部对这座城市有着非同寻常的感情,迫于生存压力,以及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发展考虑,我俱乐部现向黑龙江体育局申请迁移主场。”由此可见,毅腾离开的决心已经十分明确。

  在毅腾的主场申请函被曝光之后,哈尔滨几家主要的球迷组织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毅腾将不再是他们的主队,他们也将不再支持毅腾。另有消息称,在毅腾提交申请后不久,黑龙江省方面立刻予以了同意,“分手”一事已成定局。

  在毅腾和哈尔滨“分手”的消息传开后,毅腾的新去向成为热议话题,而其中有一种说法是四川将成为备选地之一。尽管中国足协早在今年年初提出禁止俱乐部异地迁移,但在尚未有正式文件出台的情况下,毅腾若想迁移,目前来说仍是可行的。不过,四川省足协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并未收到来自毅腾方面的申请,也未和其有接洽。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51117/311157.shtml report 89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昊皎)11月16日,《足球报》撰文称,由于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和当地球迷的矛盾难以调和,毅腾向黑龙江省足协提交了主场迁移的申请函,毅腾和哈尔滨将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毅腾“逃离”哈尔滨欲入川? 四川省足协“没收到申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