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代表法国比以往更自豪 悲伤让大家更团结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6日在这里说,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法国球员将带着更大的荣耀参加17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

  德尚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们来这里代表国家参赛,身披蓝白红色的战袍,我们比正常时候更加感到自豪。”

  他说,对于每个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大家关键时刻更加团结,共同分担悲伤。

  在13日的恐怖袭击事件中,法国队中场球员迪亚拉的表姐不幸遇难,前锋格里兹曼的姐姐从巴塔克兰剧院幸运逃脱。

  由于法国正处于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日之中,德尚说,他给了任何队员退出友谊赛的机会,但最后没有一人退出。英足总也提出了取消比赛的建议,但被法国足协拒绝。

  队长洛里斯说:“我们一开始担心比赛不能正常举行,但足协主席确认我们必须参加比赛。我们尊重这个决定,这是代表国家出战的好机会,因为它的重要性超出了一场足球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688471.shtml report 908 新华社伦敦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6日在这里说,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之后,法国球员将带着更大的荣耀参加17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与英格兰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