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禅师赠书激励4号秀 特科格鲁变身官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波尔津吉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禅师赠书激励4号秀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日前,尼克斯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主席菲尔-杰克逊曾专门送给他一本书,以此激励他进步。据悉,书的名字叫做《运动员注意事项:高效秘诀》,该书刚刚面试的时候,禅师、科比等人还特地为此做过宣传。值得一提的是,禅师当年在公牛和湖人执教的时候,也曾给乔丹和科比送过书。而这次,他用同样的方式去激励波尔津吉斯,足加其对这位小将的重视。赛季至今,波尔津吉斯场均得到11.4分8.4篮板1.1盖帽,表现赢得了包括科比在内很多NBA球星的赞扬。

  勇士两大将回归

  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勇士两位外线大将克莱-汤普森和莱昂德罗-巴博萨预计会在明天勇士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由于背部发紧,汤普森缺席了本周日勇士对阵篮网的比赛;而巴博萨则是因为处理家庭事务,缺阵了过去两场球。赛季至今,汤普森场均能打30.7分钟,贡献15.2分4.3篮板2.4助攻;巴博萨场均则能打14.6分钟,贡献5.6分2助攻1.8篮板。

  特科格鲁入职土耳其篮协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土耳其当地媒体的报道,前NBA球星希度-特科格鲁已正式被任命为了土耳其篮协的新任执行总裁。事实上,就在11月13日,特科格鲁才刚刚宣布退役。2000年选秀大会,特科格鲁在首轮第16顺位被国王选中,之后15年的生涯中,他先后辗转过国王、马刺、魔术、猛龙、太阳和快船,并在2009年帮助魔术杀入总决赛。生涯中,特科格鲁共打了997场常规赛,其中首发571次,场均能够贡献11.1分4个篮板2.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4%。

  步行者新秀接受手术

  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步行者新秀迈尔斯-特纳今天将会接受手术治疗,以修复他左手拇指骨折的伤情。据悉,特纳是在11月12日,步行者客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他曾一度希望保守治疗。但在广泛征求了治疗意见后,特纳最后还是决定接受手术。术后,步行者官方宣布,特纳将会6周的比赛。特纳是今年首轮第11顺位新秀,他目前共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能打15.8分钟,得到6.1分2.9个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688855.shtml report 1624 波尔津吉斯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禅师赠书激励4号秀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