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名宿:应放弃举办欧洲杯 欧足联确认不易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截止目前,媒体透露在巴黎暴恐案中,已有132人遇难,伤者超过350人。然而在如此惨烈的环境下,法国却要在几个月后就迎来4年一度的欧洲杯盛事,很多人都认为,在遭受恐怖分子袭击后,法国更应该向其展示出绝不妥协的态度,更应该举办一次载入史册的欧洲杯。不过,也有人认为,为了安全着想,欧洲杯最好应该易地举办。

  法国足球名宿方丹就是后一个阵营中的一员,方丹曾在1958年世界杯上,单届赛事打入13球,至今还保持着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已经82岁高龄的方丹认为,在经历了这样一个黑色星期五之后,法国不应再举办欧洲杯了。

  “任何其它的国家都能够举办欧洲杯,但是我们不可以,我认为法国应该放弃欧洲杯的举办权。我非常害怕黑色星期五再次发生,我认为我们不能保证安全地举办如此重要的赛事,这太危险了,你真的认为球迷还愿意去法兰西大球场看球吗?”

  不过欧足联在当地时间11月16日已经确认,明夏的欧洲杯还是由法国举办,“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相信,欧洲杯可能会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通常已被列入计划中,自从欧洲杯工程开始启动的时候。欧洲杯组委会和所有赛事相关人员都会继续投入工作,并时刻监测赛事的风险等级。”(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691785.shtml report 1362 截止目前,媒体透露在巴黎暴恐案中,已有132人遇难,伤者超过350人。然而在如此惨烈的环境下,法国却要在几个月后就迎来4年一度的欧洲杯盛事,很多人都认为,在遭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