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白俄罗斯女子短跑名将被杀害 曾战伦敦奥运会

来源:新华社
短跑名将尤利娅·巴雷金娜
短跑名将尤利娅·巴雷金娜


  新华社明斯克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俊锋)白俄罗斯警方16日宣布,失踪近20天的前白俄罗斯女子短跑名将尤利娅·巴雷金娜的尸体在首都明斯克郊区一片树林中被发现,尸体被包裹在塑料布中,上面覆盖遮挡物。

  警方说,巴雷金娜是10月28日在开车回家途中失踪的,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谋杀案,并已在找到尸体当天立即逮捕了死者生前的一名男性熟人。目前,刑侦人员和法医已开始对此案进行全面调查。

  据悉,巴雷金娜1984年12月出生于蒙古国布尔干市,18岁开始正式在乌克兰扎波罗热市接受专业体育训练,2008年移民到白俄罗斯,多次夺得白俄罗斯100米和200米全国冠军,代表白俄罗斯参加了2012年奥运会女子百米和女子4X100米比赛。2013年,她因服用违禁药品被禁赛,同年宣布退役,随后从事教练工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02448.shtml report 759 短跑名将尤利娅·巴雷金娜新华社明斯克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俊锋)白俄罗斯警方16日宣布,失踪近20天的前白俄罗斯女子短跑名将尤利娅·巴雷金娜的尸体在首都明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