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附加赛前瞻:北欧海盗内战 乌克兰形势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的两场比赛将进行,丹麦在主场迎战瑞典,两支北欧劲旅将为一个出线名额而激战。斯洛文尼亚则在主场对阵乌克兰,两队成败在此一举。

  丹麦VS瑞典

  交锋历史

  丹麦和瑞典这对北欧兄弟此前交手105次,瑞典取得46胜19平40负的成绩。两队首回合交锋,瑞典主场2-1力克丹麦。

  伊布盼抓住最后大赛机会

  伊布已经34岁,对于他而言,明年夏天的欧洲杯很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大赛,因此,瑞典神塔不会放过晋级机会,事实上,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上,伊布就打入关键点球。在次回合较量上,伊布依然是瑞典晋级的关键。

  丹麦唯取胜晋级

  丹麦在首回合交锋1-2落败,不过他们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尽管如此,丹麦依然需要战胜瑞典才能晋级。

  赛前声音

  本特纳:不幸的是他们得到了一个点球,但好的一面是我们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我们拿到球的时候表现是很不错的,但是这还不够。我们本希望在首回合就拿下比赛,遗憾的是没能做到。我相信我们能够打进欧洲杯。

  预测首发

  丹麦(4-5-1):1-舒梅切尔/5-度米斯、4-阿格、3-克亚尔、6-雅各布森/7-维斯特、15-卡伦贝尔、10-埃里克森、8-布莱斯怀特、21-费舍尔/11-本特纳

  瑞典(4-4-2):1-伊萨克森/5-奥尔森、4-格兰奎斯特、3-安通森、2-卢斯蒂格/6-福斯贝里、9-谢尔斯特伦、8-莱维茨基、21-杜尔马兹/10-伊布、19-贝里

  斯洛文尼亚VS乌克兰

  交锋历史

  目前乌克兰的FIFA排名是第30位,而斯洛文尼亚的FIFA排名是第46位,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交锋5次,乌克兰的战绩是1胜2平2负,进6球丢6球。两队首回合交锋,乌克兰在主场2-0击败斯洛文尼亚。

  防守成乌克兰武器

  根据统计,乌克兰近6轮预选赛仅负于西班牙,近10轮预选赛仅仅丢3球,期间没有一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在首回合取得巨大优势的基础上,乌克兰的晋级概率非常大,只要他们做好防守,那么离出线不远。

  斯洛文尼亚背水一战

  双方前4次交锋,斯洛文尼亚取得2胜2平战绩,但是首回合,斯洛文尼亚却0-2告负,这让他们在客场的任务变得异常艰巨。斯洛文尼亚需要确保净胜对手至少3球才能晋级,这显然很有难度。

  预测首发

  斯洛文尼亚(4-3-3):1-汉达诺维奇/13-约基奇、6-伊利、5-塞萨尔、2-布雷克/21-科尔新、8-库尔蒂奇、20-坎普尔/10-比尔萨、7-伊利西奇、11-诺瓦科维奇

  乌克兰(4-3-3):12-皮亚托夫/13-舍普丘克、20-拉基茨基、3-哈切里迪、17-费代茨基/18-里巴尔卡、19-加尔马什、16-希多尔丘克/10-科诺普良卡、11-塞列兹诺夫、7-亚尔莫连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13557.shtml report 1861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的两场比赛将进行,丹麦在主场迎战瑞典,两支北欧劲旅将为一个出线名额而激战。斯洛文尼亚则在主场对阵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