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HL精英赛麦克多维尔延长赛夺冠 汇丰冠军列T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悦榕庄度假村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拖延了两天结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新科世锦赛冠军拉塞尔-克诺克斯以及贾森-伯恩总成绩相同进入延长赛,麦克多维尔取胜,拿下冠军。

  率先进行的第四轮补赛中,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打出6小鸟1柏忌的成绩,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刚刚拿下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拉塞尔-克诺克斯今天发挥低迷连续吞下两杆柏忌,本轮7小鸟2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贾森-伯恩则打出1老鹰3小鸟2柏忌,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位选手总成绩都是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将冠军的悬念留到了延长赛。

  延长赛在458码的18号洞进行,这是一杆四杆洞,率先上手的麦克多维尔抓下小鸟球,拉塞尔-克诺克斯4杆保帕,贾森-伯恩没有完成比赛,最终麦克多维尔拿下冠军,克诺克斯和伯恩并列排名第二位。

  之前排名领先的德雷克-法索尔最后一轮打出3小鸟3柏忌,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第四位。基根-布拉德利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8,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并列排名第17,罗贝托-卡斯特罗并列排名第25,詹森-杜夫纳并列第40,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68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15460.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11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OHL精英赛在墨西哥玛雅河卡门悦榕庄度假村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拖延了两天结束的最后一轮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