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红军末战战靴拍出4万镑 将捐给欧洲难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杰拉德拍卖自己的战靴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前队长杰拉德为了帮助叙利亚的难民在购物网站eBay上拍卖了自己红军生涯最后一战的球鞋,拍卖所得了40200英镑都捐给了英国欧洲难民申请基金。

  杰拉德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利物浦,而为了纪念这位红军历史上伟大的队长,阿迪达斯公司专门为杰拉德的红军告别战提供了一双球鞋。杰拉德在安菲尔德最后一战面对水晶宫与红军生涯最后一战对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均穿着这双特制的球鞋出场。

  这双球鞋上印着利物浦的金句“你永远不会独行”,而且还有杰拉德的亲笔签名。近日,杰拉德在eBay上对此球鞋进行了竞拍,这次竞拍一共185次竞标,最后,这双球鞋以40200英镑的价格被卖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19640.shtml report 1145 杰拉德拍卖自己的战靴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前队长杰拉德为了帮助叙利亚的难民在购物网站eBay上拍卖了自己红军生涯最后一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