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上海站 史上首次展开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ROAD FC上海站


  ROAD FC 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在ROAD FC 首次进入中国举办的大赛中将进行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共有8名大块儿头格斗士进行对决。

  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的第一组对阵是麦提•莫与崔武培的对决。主办方在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的协调过程中收到了崔武培选手强烈的请求,麦提•莫也想再次和崔武培进行对决,在经过慎重考虑后主办方决定了麦提•莫与崔武培的对阵。

  另外一组对阵是敖日格勒与金在勳。敖日格勒体重达148KG,是中国少见的无限制级格斗选手,在MMA出道战中仅以7秒的时间将对手击败。而他的对手金在勳体重120KG,在《哭泣的拳头》中坦白自己曾是日本黑道中的一员而受到关注,出道战中遗憾败给“釜山侠客”朴贤宇,因此正在为了获得首胜而做准备。

  第三组对阵中的一方是明贤万,明贤万是被称为“韩国站立式格斗重量级最强者”的格斗老将。“ROAD FC 026”中以一局35秒的时间将对手击败,并正式出道RAOD FC,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贤万的对手现在还未定下来,目前正在促成与中国综合格斗重量级实力派选手的对阵。

  最后一组还没有确定下来,考虑到现在已经决定了的对阵,正在从很多选手当中进行考虑。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最后一组对阵预计在下周确定并发布

  另外,“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是继7月份的“ROAD FC 024 IN JAPAN”之后的ROAD FC的第二场海外大赛,是韩国专业体育团体首次进入中国。

  [ROAD FC 027 IN CHINA]

  [无限制级 淘汰赛 麦提•莫 VS 崔武培]

  [轻量级 张立鹏 VS 洪瑛基]

  [无限制级 TBA VS 明贤万]

  [次重量级 赵子龙 VS 美浓轮育久]

  [无限制级 淘汰赛 敖日格勒 VS 金在勳]

  [轻量级 宝音仓 VS Nandin Erdene]

  [草量级 闫晓楠 VS 南叡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20324.shtml report 1416  ROADFC上海站ROADFC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在ROADFC首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