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ROAD FC第一崔洪万欠外债 或影响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崔洪万


  身高2米18,体重160公斤的昔日“大韩第一勇士”崔洪万在今年7月的韩国MMA赛事ROAD FC24东京站中复出,这让无数“巨人粉”们欣喜若狂。不过崔洪万仅上场1分29秒就被巴西选手卡洛斯·丰田CARLOS TOYOTA重击KO。曾击败“巨神兵” 赛米·修特与“野兽” 鲍伯·撒普的崔洪万为何变得如此不济?

  据外媒消息,崔洪万于2011年在首尔开了一家酒吧,但因经营不善而倒闭并背上了巨额债务。接着他又在2013年向两名朋友借款共1亿2500万韩元(约合687000元人民币)一直没有偿还,两名债主在2014年以诈骗罪报警,警方在调查后认定崔洪万涉嫌诈骗,在2014年7月将此案移交至了检察院。之后检察院多次传唤崔洪万,但崔洪万一直拒不配合导致检方对此案的调查一度搁浅。在崔洪万多次拒绝配合调查后,检察院向法院申请了逮捕令并得到了法院批准。

  虽然目前崔洪万并没有被捕入狱,但债务缠身的他始终没有办法安心训练,而且如果始终无法还债法院必将采取强制措施,这对于刚刚复出拳台的他来说将是毁灭性的灾难。

  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食品赞助商是好有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崔洪万在韩国大级别选手中是一位天才般的存在,在大学期间就开始练习相扑的他就夺下了“天下壮士大会”无差别级冠军,也因此被誉为是韩国相扑界的大横纲。2005年转战职业格斗赛场的他,首次参战K-1就连破若翔洋、曙太郎与卡欧古莱·凯恩诺拉辛夺下K-1韩国王座。此后他又两次战胜相扑相扑横纲曙太郎,击败巅峰时期的“野兽” 鲍伯·萨普Bob Sapp,以微弱优势战胜K-1王者“巨神兵” 赛米·希尔特Semmy Schilt。转战MMA赛场后他先后对阵了“60亿最强男”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和“战警”米尔科·菲利波维奇Mirko Filipovic等,成为韩国格斗历史上战绩最为卓越的选手之一。

  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如果崔洪万就此因为债务问题而阻断复出之路,不得不说是韩国乃至亚洲大级别格斗界的一大损失。(格斗迷)

  ROAD FC上海站对阵表:

  [无限制级 淘汰赛 麦提·莫 VS 崔武培]

  [轻量级 张立鹏 VS 洪永基

  [无限制级 TBA VS 明贤万]

  [次重量级 赵子龙 VS 美浓轮育久]

  [无限制级 淘汰赛 敖日格勒 VS 金在勋]

  [轻量级 宝音仓 VS 南丁·额尔德尼Nandin Erdene]

  [草量级 闫晓楠 VS 南叡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21578.shtml report 1623  崔洪万身高2米18,体重160公斤的昔日“大韩第一勇士”崔洪万在今年7月的韩国MMA赛事ROADFC24东京站中复出,这让无数“巨人粉”们欣喜若狂。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