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前10场数据追邓肯 15+10+2成1997年后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唐斯前10场数据堪比邓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森林狼官方instagram报道称,状元秀唐斯在新秀赛季的前10场比赛中,数据堪比邓肯。

  “唐斯是继97-98赛季邓肯后首个在前10场比赛中做到场均15分10篮板2封盖的球员,做的好,KAT(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官方instagram统计称。

  在生涯的前10场比赛中,唐斯场均出场29分钟,得到15.5分10.2个篮板2.2次封盖,邓肯在新秀赛季的前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6分11.6个篮板和2.5次封盖。在前10场比赛中,唐斯的最好数据是对掘金的28分14个篮板4次盖帽,各项数据都是本赛季的个人纪录,邓肯在新秀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中得到19分22个篮板1次封盖,在前10场比赛中,邓肯犯规35次,其中面对爵士犯满离场,唐斯犯规31次,对开拓者单场犯规5次。

  邓肯在新秀赛季的最终数据是21.1分11.9个篮板2.5次封盖和2.7次助攻,出场时间达到了39.1分钟,在邓肯的前13个赛季中,他都保持场均两双的数据。邓肯新秀时期的数据在队内得分仅稍逊大卫-罗宾逊,场均篮板则队内第一。在季后赛次轮,他们1-4不敌正值巅峰时期的爵士,不过随后的缩水赛季里,邓肯带领球队夺得马刺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他总决赛场均27.4分、14个篮板、2.2次封盖,获得了总决赛的MVP,成为获得NBA总决赛MVP的球员中第二年轻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22153.shtml report 1124 唐斯前10场数据堪比邓肯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森林狼官方instagram报道称,状元秀唐斯在新秀赛季的前10场比赛中,数据堪比邓肯。“唐斯是继97-9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