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锋因恐怖袭击拒返巴黎 切尔西PK曼联冬窗争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曼联竞逐巴黎神锋


  法国巴黎遭恐怖袭击,伤亡数百人,震惊全世界,甚至影响到足球。由于最近两周是国际比赛日,巴黎圣日耳曼不少球星回国,这其中包括乌拉圭神锋卡瓦尼;如今国际比赛日即将结束,这群球星将踏上返回俱乐部的路途中,卡瓦尼则因恐怖袭击拒返巴黎,而且得到了他队友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的证实,“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听说大卫-鲁伊斯不想回法国,卡瓦尼也同样不想,他们认为巴黎目前不安全。”法国媒体《Le 10 Sport》爆料,卡瓦尼甚至想一走了之,冬窗期间离开巴黎。

  众所周知,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一直不顺心,由于伊布的存在,乌拉圭神锋只能踢右边锋,但进球率却不低,111场比赛打入65球,本赛季15场比赛打进9球。卡瓦尼本就因位置问题不爽,而且人身安全还得不到保障,乌拉圭神锋萌生去意。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缺少前锋的切尔西和曼联均有打算在冬窗期间向他发出邀请,由于卡瓦尼迫切想离开巴黎,只要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放人,他愿意前往英超踢球。无论是曼联还是切尔西,若能够得到卡瓦尼,那么球队的进攻活力将大大加强。

  本赛季,曼联英超12场比赛拿到24个积分,落后榜首曼城仅2分,但进球仅有17个,是排名前七进球最少的,考虑到英超联赛同分比净胜球,曼联如此火力很难去竞争英超冠军;至于切尔西,雷米、迭戈-科斯塔以及法尔考等三名前锋一共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打入3球,锋无力令人难以置信,上赛季在联赛中打入20球的迭戈-科斯塔如今竞技状态糟糕,直接导致切尔西如今排名倒数第五,不仅卫冕无望,甚至陷入保级泥潭。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24058.shtml report 1478  切尔西曼联竞逐巴黎神锋法国巴黎遭恐怖袭击,伤亡数百人,震惊全世界,甚至影响到足球。由于最近两周是国际比赛日,巴黎圣日耳曼不少球星回国,这其中包括乌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