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决赛周末打响 卡希尔:期待踢伟大的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争夺本赛季足协杯的冠军,从而寄希望拿到下赛季亚冠正赛的门票。想必两支球队都会为冠军奖杯做出自己的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

  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上,两支球队各胜一场,并且都是在自己的主场。值得一提的是,赛季收官战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3比1战胜江苏舜天,队内塞内加尔锋霸登巴巴完成帽子戏法。可以说,足协杯的决赛,登巴巴的表现会左右着球队比赛走势。

  在二次转会期,前英超锋霸登巴巴高调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并迅速融入球队。赛季后半段登巴巴共为球队出场14次,打进12球,效率堪称惊人。其中在足协杯的赛场上登场3次打进6球完成一次帽子戏法,并且在那场酣畅淋漓的上海德比中奉献一个完美的倒钩破门,登巴巴可以说是上海申花的超级核武器,他本人在近期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说道,“加盟上海申花是正确的决定,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来中国的目的是想体验新的东西,了解这里的人。在这里踢球感到很快乐”。

  申花队的另一位外援澳洲空霸卡希尔在近期采访中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踢一次伟大的决赛,我们如果赢了,就可以进入亚冠联赛,这就是我们参加足协杯的最大的收获。”澳大利亚人在经历上半个赛季的短暂低迷期之后,赛季中后段完美爆发。本赛季,卡希尔一共为球队打进11个进球,是在登巴巴之后的第二得分手。他完美的抢点意识和出众的头球能力,想必会给舜天的防线带来不小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海申花时隔17年之后再次闯进足协杯决赛。曾经获得中国职业顶级联赛冠军的上海申花,在进入中超时代之后几经沉浮,从未染指过中超联赛的冠军,球队也经历过低谷。这次的决赛,就是申花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在如今中国足坛大金元的背景下,拥有登巴巴、卡希尔这样球员是申花前行的保障。

  11月22日晚的南京奥体,相信两支球队会给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而虽然首回合较量还未开始,但在虹口的第二回合比赛准备工作也已经有条不紊展开,据悉足协杯比赛球票将在一周内对外销售,具体销售情况球迷可以关注上海申花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进行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30184.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争夺本赛季足协杯的冠军,从而寄希望拿到下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