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总决赛巅峰对决 张军:满意球队少一人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1月16日17:00,2015年全国业余联赛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在海口省高体体育场继续进行,A组一场巅峰对决由东道主海南海汉队对战深圳人人队,这两队的目标都是打入本次赛事的前四名,获得明年参加乙级联赛的资格。最终两队90分钟0-0战平,都继续保留获得小组前两名出线的机会。

  赛后深圳人人队主教练张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出色,在队友被罚下的情况下,面对下半场大部分时间10打11的艰难局面,能拼下来,保住了平局,我很满意。”

  在南区预赛时,深圳人人队曾0-2不敌海口海汉队,本场比赛深圳人人队在技战术上都有所变化,是不是针对上一场输球的情况做了一些调整?张军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很主动,一度获得了场上的优势,但可惜没能获得进球。下半场我们被罚下一人,给我们造成很大的被动,但是队员们还是打得很有血性,平局是他们拼出来的结果。

  本次赛事深圳人人队的目标就是打入四强,获得明年中乙联赛资格,那么第一场比赛获得一场平局,作为主教练张军满意吗?张军回应说:“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我们小组赛还有两个对手,不能掉以轻心,积极备战争取获得胜利,晋级四强。”

  那么从0-2输球到今天0-0打成平局,张军对对手海汉队如何评价呢?张军表示,海汉队打得不错,我希望他们也好运,我们也好运,大家一起获得好成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31984.shtml report 627 北京时间11月16日17:00,2015年全国业余联赛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在海口省高体体育场继续进行,A组一场巅峰对决由东道主海南海汉队对战深圳人人队,这两队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