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费祖拉乌因薪酬低拒回老东家 或继续效力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自从埃尔顿-费祖拉乌与北京国安解约后,关于他未来的猜测就从未间断过,不过大部分人都认为他将衣锦还乡,返回老东家尤尔加登,而且尤尔加登也的确向他提供了合同。然而,这份合同在费祖拉乌看来根本不可能被接受,因为薪水实在太低廉。如此看来,费祖拉乌未来究竟将何去何从,还要再等一段时日。

  在接受瑞典网站《aftonbladet》的专访时,费祖拉乌谈到了尤尔加登给他开出的合同,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们给我的薪水比我当初离队时还要低,这让我感觉自己是个瑞超联赛的新人。先前,尤尔加登从我身上赚了一大笔钱(2014年11月,尤尔加登以大约100万欧元将费祖拉乌出售给国安),他们从我身上谋利,而现在他们给我的薪水竟然比那个时候低。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讯号,意味着尤尔加登并非想象当中那样对我很感兴趣,也许他们根本就不想要我?否则的话,他们至少应该开出和我当初离队时一样的薪水。”

  “其实我对此并不失望。”费祖拉乌继续说,“尤尔加登说他们现在经济状况不好,甚至比我离队时还要糟糕,这些情况必须要考虑到。但是,当他们拿着如此低的薪水来找我时,仍然令我感到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因为我一直是瑞超的明星球员,并且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很不错。”

  看得出,费祖拉乌对这件事还是耿耿于怀,此前他也曾透露自己愿意继续留在中国联赛效力,可能也是考虑到了薪水问题。与此同时,尤尔加登的体育总监安德森表示:“我们经济条件不好,但对费祖拉乌来说绝对是一个合适的地方,他有足够的野心重返这里。至于他说了什么,他可以说任何他想说的话,我不做评论。”(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46300.shtml report 1227 自从埃尔顿-费祖拉乌与北京国安解约后,关于他未来的猜测就从未间断过,不过大部分人都认为他将衣锦还乡,返回老东家尤尔加登,而且尤尔加登也的确向他提供了合同。然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