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来了!米兰欲再撬伊布 PK两强队竞逐巴黎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米兰再次尝试签伊布


  今年夏天,根据媒体的报道,米兰与巴黎前锋伊布走得很近,而随着夏窗的关闭,瑞典神塔却未能回归红黑军。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夏到期,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米兰再次尝试签下伊布。

  本赛季伊布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出战13场,打入了9粒进球还奉献了6次助攻。米兰期待能将这位竞技状态颇佳的昔日老将收入囊中。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如果明年1月巴黎与伊布未能续约,那么按照规定伊布就可以跟其他球队接触,届时米兰将再次向34岁的瑞典人发起攻势。

  但是米兰签伊布并不被看好,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前就表示:“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我们会决定是否与巴黎延长合同,或者我们会做出离队的选择。回米兰效力?我自己认为不太现实。”而与此同时,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以及迈阿密FC也向瑞典神锋抛出了橄榄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52353.shtml report 1168  米兰再次尝试签伊布今年夏天,根据媒体的报道,米兰与巴黎前锋伊布走得很近,而随着夏窗的关闭,瑞典神塔却未能回归红黑军。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夏到期,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