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热点:巴图姆考神获周最佳 唐斯数据追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巴图姆考神荣膺上周最佳 詹姆斯库里威少获提名

  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和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巴图姆上周率领黄蜂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交出25.5分(东部第5位)6.0篮板3.0助攻的数据。来自法国的巴图姆上周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7%(26投15中),排在东部第5位。11月16日与旧主开拓者队的比赛,巴图姆拿下33分6助攻5篮板,力助黄蜂队106-94取得胜利。

  考辛斯上周率领国王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有32.5分(西部并列首位)11.0篮板(西部第3位)入账。上周4场比赛,考神有3场砍下两双,包括11月14日国王队111-109险胜篮网队一役,考神拿下40分13篮板。这是考神在联盟征战的第6年,上周他的三分球19投9中(外线命中率47.4%),还送出6盖帽3抢断。

  2. 科比:打36分钟酸痛站不直 下次会缩短上场时间

  ESPN报道,昨天湖人97-85主场战胜底特律活塞队,科比登场36分钟。赛后老飞侠说:“现在我累得几乎站不直,我的背和双腿很酸痛,简直要了我的命。”这场比赛36分钟是科比本赛季上场时间最多的一场。

  科比打了36分钟效率不错,这是他本赛季状态最好的一场球,全场19投6中得到17分并送出全队最高的9次助攻和8个篮板准三双数据。科比说:“比赛之后我几乎都走不到停车场,真的太累了。”

  主帅斯科特说:“我们很需要这场比赛胜利,所以我在第四节派科比一直留在场上,看看我们是否能够赢得比赛。”科比同意主帅观点,“是的,我们之前在主场还没有赢过球,如果再输一场,很难接受这结果。我和斯科特说,一定要在比赛里挺过去,明天的比赛再休息。”

  3. 书豪:过去3年对我很艰难 重回纽约已没激动之情

  本周三黄蜂队将客战尼克斯队。对林书豪来说,他又将重回成名之地(纽约)。日前接受《黄蜂队官网》专访时,林书豪承认,过去3年在火箭队和湖人队效力的岁月,对他来说真的非常艰难。

  “作为一名球员,我刚满27岁。老实说,过去3年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容易,”林书豪说道,“我感觉我有很多东西可以贡献给比赛和球队,希望能在这里(夏洛特)为球队做出贡献。”

  谈及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林书豪明确表示,他专注现在。“对我来说,已经回到这里许多次了,”林书豪表示,“所以早已没有激动之情。显然,我要感谢那时的球迷们,但归根到底,这是商业的联盟。”

  4. 奥多姆恐遭吸毒重罪指控 美国检察官已介入调查

  ESPN报道,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恐遭吸毒重罪指控,美国检察官已经介入调查当中。

  奥多姆是上个月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中被发现昏迷,然后送往拉斯维加斯医院治疗。治疗过程中发现奥多姆吸食大量可卡因等毒品,奈县区检察官安杰拉-贝洛称警方在上周就提交了潜在的诉讼可能,一位检察官准备将奥多姆的指控归为非法使用可卡因,或非法使用受监管药物。

  贝洛检察官未透露可能涉及的调查取证,她仅表示自己的办公室估计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来对此事进行调查。一旦奥多姆指控成立,这将是刑事案件。

  5. 唐斯前10场数据追邓肯 15+10+2成1997年后第1人

  据森林狼官方instagram报道称,状元秀唐斯在新秀赛季的前10场比赛中,数据堪比邓肯。

  “唐斯是继97-98赛季邓肯后首个在前10场比赛中做到场均15分10篮板2封盖的球员,做的好,KAT(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官方instagram统计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53096.shtml report 2227 北京时间11月17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巴图姆考神荣膺上周最佳詹姆斯库里威少获提名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尼古拉斯-巴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