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港足赛区采取最严安保措施 1个警员对应5名球迷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黄永顺

  香港警方今晚将采取最严格的安保措施,完全隔离双方球迷,确保国足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不出意外。

  此战将在旺角大球场进行,结果对于国足和中国香港队能否小组出线都极其重要。比赛时,香港警方将在球场内外布置1200人的警力,旺角大球场可容纳6000名球迷,这意味着每一个警员对应5名球迷。

  今晚约有500名内地球迷到场观战,为避免双方球迷发生冲突,赛事主办方将严格隔离双方球迷,球迷将使用不同的出入口、通道、洗手间、小卖部,在看台上,内地球迷将受到重重保护。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表示,双方球迷接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同时希望球迷比赛中保持镇静。

  由于此前在中国香港比赛时,有部分球迷在播放《义勇军进行曲》时喝倒彩,遭受国际足联超过5000美元罚款,香港足总要求球迷约束自己的言行。

  今晚比赛门票本月初在开始售票后几个小时便告售罄,由于需求量大,售票网站一度瘫痪。随着比赛临近,更是一票难求,原本150港元的球票在黑市上已炒到1900港元。

  (记者 黄永顺)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5-11/17/content_20_5.htm report 1385 国足赛前训练众国脚轻松做游戏欢笑不断香港警方今晚将采取最严格的安保措施,完全隔离双方球迷,确保国足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不出意外。此战将在旺角大球场进行,结果对于国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