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追枪手5000万天王 三名宿谏言莫拉塔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尤文追枪手5000万天王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露天看台》援引《足球市场》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盯上了阿森纳核心厄齐尔,在冬窗或者明年夏天,斑马军团就会尝试将德国人带至尤文竞技场。在莫拉塔是否回归皇马的问题上,包括保罗-罗西在内的三位尤文名宿都建议西班牙球星留在斑马军团阵中。

  目前情况下,阿莱格里最期待的就是引进一名高超的组织型中场,此前,他计划挖角奥斯卡、德拉克斯勒,但是都没有成功,新赛季开始以来,尤文的组织端出现真空地带,这让球队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尽管热刺的埃里克森等人也是尤文的目标,但是《足球市场》指出,厄齐尔才是尤文高层真正看重的。

  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欧元。本赛季,德国人在英超的发挥非常高光,目前在11场比赛后送出了10次助攻,在英超助攻榜上一马当先。从技术特点来看,擅长组织、分球和致命一传的德国人非常适合尤文图斯,因此,阿莱格里期待将其引入阵中。

  虽然尤文的愿景不错,但是购入厄齐尔的难度也可想而知,德国人是温格的爱将,考虑到厄齐尔加盟的转会费就高达5000万欧元,因此,尤文需要开出一个天价才能打动阿森纳高层,这是他们需要需要考量的。

  在本泽马前途未定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西媒都认为弗洛伦蒂诺会在明夏花费35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不过三位尤文传奇建议其留队。保罗-罗西指出,“尽管莫拉塔非常的年轻,但是他的技术非常全面,他可以在重要的赛事里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完全值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罗西认为莫拉塔回归皇马是个错误,“我不知道他回归皇马后的重要性。”

  另外一位尤文名宿拉瓦内利则表示,“对我而言,莫拉塔代表了尤文的现在和将来,他非常不可思议。我认为他的工作非常棒,不过依然有提示空间。我认为俱乐部要全力留下他,他不该离开尤文图斯。”阿尔多-塞雷纳同时认为莫拉塔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前锋,他也建议尤文全力留下这名锋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65394.shtml report 1658 曝尤文追枪手5000万天王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露天看台》援引《足球市场》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盯上了阿森纳核心厄齐尔,在冬窗或者明年夏天,斑马军团就会尝试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