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下赛季欲加大投入 外援正在换+引进5名内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啸天

  (搜狐体育 吴啸天 11月17日报道)本赛季已经落下帷幕,北京北控燕京队走完了中甲“第一季”的征程,虽然最终联赛位列第四,足协杯闯入四强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但对于北控上下以及热爱北控的球迷来说,没能实现冲超的目标还是非常遗憾的。

  昨晚,在北控举行的媒体座谈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时谈到,虽然距离冲超仅一步之遥但问题不光是差4积分这么简单、虽然在引援、选帅上都有很大收获,但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在展望下赛季时杨总坚定地表示,下赛季仍会加大投入,内援外援都要继续补强,对于冲超不会放弃努力,争取2到3年内实现目标。

  2015赛季是北控接手八喜征战中甲的第一年,在之前的一个赛季,八喜有些出人意料地获得联赛第四的好成绩。本赛季初,加大投入的北控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先后请来主帅斯塔诺、球员闫相闯以及外援瓦伦西亚、拉佐维奇等人充实阵容实力,不过北控也有些低估了复杂的中甲形势,在联赛后半段显得后劲不足,在几场关键比赛中球员也缺乏决心与斗志。杨俊生在下半年进入北控俱乐部管理层之后也注意到了这些问题,他表示:“下赛季球队一定要在精神面貌上有所提升,球员要在场上展现出赢球的决心。球迷来到赛场是为了看到精彩的比赛和漂亮的打法,球员不要仅是为了完成工作而训练、比赛,更是要为了北京球迷和北京足球在场上战斗,北控要打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产品。”

  下赛季,北控将继续加大投入补强阵容,杨俊生透露球队正在着手更换外援其中几人,内援方面,也将用满五个内援引进名额,对于内援的引进,必须是要具有中甲顶尖水平的才符合引进标准,或者是能打中超的球员才能作为北控的候选,球队也正在与一些中超的球员进行联系。

  12月20日北控将在京集中,随后飞赴南方冬训备战新赛季,外籍教练组和外援将在1月份归队,球队也将在春节前后进行多场热身赛。对于下赛季的目标,杨总表示球队一定不会放弃对于冲超的努力,同时也笑称希望好运气能眷顾北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1809.shtml report 1023 (搜狐体育吴啸天11月17日报道)本赛季已经落下帷幕,北京北控燕京队走完了中甲“第一季”的征程,虽然最终联赛位列第四,足协杯闯入四强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但对于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