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防守存一大命门 休城全队麦帅唯独赞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在球队中只有霍华德在防守中的表现尚可。

  近期火箭状态不佳,在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球队遭遇了4连败。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如今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麦克海尔就曾多次提到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当火箭遇到对方阵容中拥有擅长中远距离投篮的大个球员时,他们的防守更显得无所适从,这也是火箭防守的一大命门。

  “你可以看一下,过去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外线防守球员,”麦克海尔说道,“而现在我们并不擅长防外线。当然内线防守也做得不好。我们球队中唯一一位能够在防守端与对手抗衡并展现出自信和稳定性的球员,那就是霍华德。”

  其实从过去的情况来看,内线球员琼斯拥有不俗的运动能力,他也擅长防守外线球员,不过现在的情况却不尽如人意。

  “我们需要去找到方法应对。现在通常我们都是让阿里扎来防守对方擅长投篮的四号位。球队现在还需要更多人来防守外线射手。”麦克海尔坦言。

  对于麦克海尔而言,他现在对于火箭防守感到很失望。到目前为止,不论是场均失分还是防守效率,火箭均排在联盟靠后的位置。在霍华德看来,尽管表现不佳,但是球队依然要保持积极的态度。

  “我们不能让消极的想法影响自己,”霍华德说道,“对手看到我们互相抱怨,我们不能让他们看到我们受此影响。有时候我会感到失望,这会影响我的态度,因此我需要做得更好,一切从我开始,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3474.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在球队中只有霍华德在防守中的表现尚可。近期火箭状态不佳,在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