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赫利将帅:压力在恒大身上 要在广州赢球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阿赫利门将认为亚冠决赛恒大压力更大 

  搜狐体育讯 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本周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阿联酋阿赫利,阿赫利门将马哈茂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压力在广州恒大身上。

  在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阿赫利,马哈茂德在那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多次化解门前险情,让郑智、于汉超等人颇具威胁的射门没能取得进球。马哈茂德表示:“我很高兴我能够做出那些扑救,这是我的工作,教练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马哈茂德入选了阿联酋出征世预赛的比赛名单,这是他时隔两年后再度被国家队征召。

  展望次回合和广州恒大的较量,马哈茂德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胜,首回合比赛当然也是如此。虽然我们没能进球,但没有失球的结果也不错。第二回合比赛,压力在广州恒大身上,我们将利用这一优势,因为事实上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广州恒大未能取得客场进球。虽然客场作战,但我们习惯了这一压力,在很多球迷面前踢过。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在客场进球,尤其是在主教练强调之后。”

  罗马尼亚人奥拉罗尤带领阿赫利取得了国内联赛5连胜的完美开局,他曾带领球队获得过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但显然这些成就都抵不过亚冠冠军。现在阿赫利要避免2005年另外一支阿联酋球队艾因队的错误,当时艾因首回合主场打平,但客场输给了沙特的伊蒂哈德无缘冠军。广州恒大同样状态炙手可热,自5月底输给了韩国城南一和后,他们已经保持了27场正式比赛不败。奥拉罗尤表示:“广州恒大是一支强队,当然,任何一支打进亚冠决赛的球队都很强,我希望第二回合我们能够赢球夺冠。”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阿赫利3-2绝杀沙特阿尔希拉尔晋级,韩国外援权敬源在第90分钟打入制胜球,他对于亚冠决赛表示:“主教练的工作非常好,我感觉防守端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我接受他的战术指令,这让我获得了了很多很好的经验,我甚至感觉到在防守端做的更好了”。

  中卫海米斯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打进亚冠决赛,因此首回合踢得很紧张,但是在下半场我们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尽管没有取得进球。如果首回合进球了,现在局势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希望球队在广州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并且最终拿到冠军。”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3511.shtml report 1493 阿赫利门将认为亚冠决赛恒大压力更大搜狐体育讯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本周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阿联酋阿赫利,阿赫利门将马哈茂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压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