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亲承考虑让劳森替补 火箭四连败哈登显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接下来会考虑让劳森出任替补。

  今年夏天,火箭与掘金交易得到泰-劳森,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进攻能力。然而从目前来看,劳森并未打出理想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劳森首发出场11次,在场均36.2分钟时间里,能送出8.9分3.5个篮板5.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3.3%。

  最近火箭遭遇一波4连败,在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麦克海尔表示,调整后场组合是自己接下来打算做出的变化之一。

  据悉,在接受采访时,麦克海尔甚至还承认,会考虑让劳森出任替补。显然他希望通过一些改变来帮助球队走出连败的困境。对于火箭的发挥,哈登显得很无奈。

  “你一直试着去摆脱它,同时做相同的事情,然而投篮无法命中。不过我们没有选择,需要继续保持战斗。”哈登说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与此同时,进攻端也存在一定问题,外线射手状态不佳,比如阿里扎。

  到目前为止,阿里扎本赛季场均送出11.4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3.6%和31.5%,这两项数据均低于上赛季。在阿里扎看来,自己和队友们依然需要保持信心。

  “现在每个人都会陷入挣扎,但是我们需要找到方法,”阿里扎坦言,“我们需要继续做该做的事情。篮球比赛就是会有所起伏,只要我们在投篮方面保持信心,那么手感迟早会回来。”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5673.shtml report 1233 劳森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接下来会考虑让劳森出任替补。今年夏天,火箭与掘金交易得到泰-劳森,不少业界人士都认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