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锋霸赴伯纳乌? 遭辟谣:莱万与皇马无联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经纪人辟谣:莱万与皇马无联系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拜仁锋霸莱万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皇马确实对莱万有兴趣,但是截止到现在为止,莱万是一名拜仁球员,他从来没有与皇马就转会一事进行过任何的会面与谈判。

  皇马凭借着BBC组合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座欧冠金杯,但是在上个赛季,皇马却是四大皆空。这个夏天,有关贝尔与本泽马将会离队的消息满天飞,但是银河战舰却成功留住了两人。新赛季开始后,皇马的前场三叉戟的发挥都有些低迷,C罗虽然进球不少,但是在多场比赛中被零封,贝尔伤病缠身,而且依旧改变不了浪射王的称号。本泽马的竞技状态高光,但是在近日却陷入了敲诈好友角旗哥的官司,这也势必会牵扯法国前锋的精力。

  不仅如此,有关C罗将会在明夏离队加盟巴黎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皇马主席为了避免球队前锋线出现崩塌,也是未雨绸缪,有消息称,皇马将会在明夏买入拜仁锋霸莱万。

  波兰前锋在新赛季表现出色,他在联赛中出战11次打入14个进球,并且贡献了1个助攻,而在欧冠与德国杯中分别打入4球与1球,各项赛事已经为拜仁打入19个进球,尤其在对战狼堡的比赛中,莱万更是9分钟之内打入5个进球,震惊了世界。

  莱万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他本人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并没有公开回应加盟皇马一事,只是含蓄的表示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间。而他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对莱万加盟皇马一事进行了说明,库哈尔斯基没有否认皇马对莱万的兴趣,但是却信誓旦旦的表示莱万没有与皇马就转会进行过任何的会面:“莱万与拜仁签订了合同,我们没有与皇马进行任何接触。”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7/n426775724.shtml report 1540 经纪人辟谣:莱万与皇马无联系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拜仁锋霸莱万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皇马确实对莱万有兴趣,但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