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门柱和裁判改变比赛结果 不会主动提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7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再战一轮,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被香港队逼成平局,晋级12强赛仅剩下理论可能。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拒绝辞职。

  对于比赛的结果,佩兰说:“我很失望这样的比赛结果,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的比赛,香港的防守很好,我们有一个球已经进了球门,但裁判没有看见,我很失望这样的结果。我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他们都发挥的很好,他们都拼尽了全力,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的进球再次被门柱阻挡,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在深圳的首回合比赛,裁判漏判了香港队的禁区内手球,本场比赛错判了一个进球,对于裁判的表现,佩兰说:“裁判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有时候有的判罚会改变一场比赛,但我们不该对裁判做抱怨,这两场比赛确实因为裁判有一些情况,但我呼吁球员能够更关注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边路进攻的情况?佩兰说:“香港队在门前囤积了很多球员,所以我们选择了边路进攻,香港的两名黑人球员身体非常好,高空球的防守也做的不错。”

  在出线仅剩下理论可能的情况下,佩兰是否会选择辞职?佩兰说:“我一直在教导我的球员,不要放弃,我也是这么要求我自己的,我们需要看其他小组的情况,只能通过纸面的计算还考虑出线的结果,我们会努力赢下后面的比赛。”

  亚洲杯上,国足三连胜强势从小组出线,但世界杯预选赛,成绩非常糟糕,这是谁的原因?教练还是球员?佩兰说:“当时的亚洲杯跟现在的环境不一样,现在的球队表现要好过当时,现在的球队配合和表现都非常好,我们仅仅对卡塔尔比赛丢了一个球,我们只是在进攻效率上出了问题,门柱,裁判因素,如果想抱怨,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借口,这支球队比亚洲杯要好一些。亚洲杯上,两个队伍的攻防转换更快,机会更多,但现在的比赛对我们的进攻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需要提高效率,才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25&paper.cmsUrl= report 4786 4中门框+门线误判国足0-0香港出线渺茫-->组图+GIF回放国足门线冤案门将门线内捞球(搜狐体育徐江11月17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再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佩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