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两战港足8中门框前所未见 后2场善始善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7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再战一轮,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被香港队逼成平局,晋级12强赛仅剩下理论可能。比赛结束后,国足队长郑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两战香港8个门框,郑智表示从来没碰到过。

  谈到这场比赛,郑智说:“很遗憾也很失望,我们获得很多的机会,但是运气差了些。香港队的防守非常顽强,我们也很努力的去进攻。”两战香港,中国队打了8个门柱,郑智说:“我踢了这么多年的球,所有的球都打在门柱上弹出来,我也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两战香港丢了4分,中国队仅仅剩下理论出线的可能性,对于自己的国家队生涯,郑智说:“善始善终吧,打好下面的两场比赛。”

  对于香港队归化球员对本场比赛的影响,郑智说:“不是他们规化球员的问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26&paper.cmsUrl= report 3555 4中门框+门线误判国足0-0香港出线渺茫组图+GIF回放国足门线冤案门将门线内捞球(搜狐体育徐江11月17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再战一轮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郑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