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怒斥键盘侠 于大宝:惭愧给中国足球丢脸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eil

  世预赛关键战里,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队,这也令球队晋级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变得颇为渺茫。这场比赛结束后,杨旭和于大宝分别在社交工具上,谈到了这场比赛。

  杨旭怒斥对自己进行攻击的球迷,称键盘侠首先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首先:我们都很努力的想去赢下比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占尽优势未必能取胜!我们也很沮丧!其次:也希望那些键盘侠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点成绩改变一下人生!不要吃着方便面穿个大拖鞋在键盘前瞎bb!最后:感谢那些真正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们,足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虽然总经历失败跟挫折,完成中国足球腾飞,这才是全体足球人为之努力跟奋斗的目标!”

于大宝赛后道歉
于大宝赛后道歉

  于大宝谈到这场0-0连称惭愧,“谢谢你们的谩骂.谢谢你们的鼓励...香港的两场比赛代表了足球的魅力...这就是足球.心里很惭愧.给中国足球丢脸了。一赛季就这样结束了...生活还在继续!”

 

  王大雷也在赛后发表感叹:“我不懂政治,我只知道我是个中国人,我很骄傲我是个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跟那些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一样有着一颗赤红的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中国队的支持!我知道在电视前也有很多球迷在陪着中国队,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我想对你们说,有你们我感到自豪!谢谢!对于这张图片...CNMD”

(Ariel)

杨旭发文怒斥键盘侠
杨旭发文怒斥键盘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80687.shtml report 4019 4中门框+门线误判国足0-0香港出线渺茫-->世预赛关键战里,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队,这也令球队晋级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变得颇为渺茫。这场比赛结束后,杨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