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程调整:宝马赛或被取消 佘山移除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8日,欧巡赛方面刚刚公布了2015-2016赛季欧巡赛的赛程安排,值得关注的是,宝马大师赛并没有出现在明年的赛程安排当中,因此或许上周刚刚结束的比赛将成为这项赛事的最后一届。此外,香港公开赛也不在赛程计划之中,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也因为与法国公开赛同期,而没有获得认证。

  此次欧巡赛公布的赛程之中,最大的变化在于迪拜总决赛系列赛的变更。原本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第二站汇丰冠军赛,以及第三站宝马大师赛全部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南非的莱利银行锦标赛提前一个月,在11月初举行。而欧巡赛的总决赛也由四场变成了三场,分别是总奖金额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总奖金额700万美元的莱利银行锦标赛和总奖金额800万美元的总决赛迪拜世界锦标赛。

  尽管去年宝马、欧巡、美兰湖方面曾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比赛续约至2018年赛季末,但是有关此项赛事被取消的传闻早已甚嚣尘上,此次没有出现在欧巡赛赛程之中,似乎也是赛事即将停办的一个征兆。而汇丰冠军赛的总奖金额将升级为950万美元,由于它是世锦赛主导,欧巡球员席位无法得到保障,因此被排除在总决赛系列赛之外。2016年的汇丰冠军赛从往年的11月初调整到了10月27日至30日,地点不变,仍然是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其他的几个变化还包括,香港公开赛从赛程中消失,但是据悉,由于冠名赞助商的合约并未到期,该项赛事并不会停办,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新赛季赛程之中,可能是因为赛程调整,香港公开赛有可能会被安排在12月举行,因此将进入欧巡赛2017年的赛程。此外,由于与法国公开赛同期,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没有获得欧巡赛的认证。另外两场中国内地赛事深圳国际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则将继续背靠背举行,前者为4月21日至24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后者为4月28日至5月1日,球场暂未确定,但是基本确定将会回归北京。

  2015-16赛季欧巡赛将由45场赛事构成,遍布2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第二届欧亚杯、奥运会高尔夫、第41届莱德杯三场非常规赛事。新赛季有两站比赛首次亮相,分别是2015年12月3至6日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2016年2月18日至21日的马来西亚锦标赛,此外,2016年9月30日至10月2日的珀斯国际赛则是时隔一年回归。新赛季欧巡赛将于下周南非的登喜路锦标赛上拉开帷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81008.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11月18日,欧巡赛方面刚刚公布了2015-2016赛季欧巡赛的赛程安排,值得关注的是,宝马大师赛并没有出现在明年的赛程安排当中,因此或许上周刚刚结束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