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沙尔脑震荡要求赔偿退赛奖金 美网推责拒赔偿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褚鹏)日前布沙尔状告美网害自己摔倒事件有了新进展。美网方面称,布沙尔的摔倒和美网无关。

  继布沙尔对美国网球协会提出诉讼并索赔巨额赔款后,近日美国网协对此事提交了一份长达16页的报告做出回应。报告指出,作为一个高排位的选手,原告非常有经验并且对理疗室的使用程序和规则很精通,不应该在无人陪同的情况下去做冰浴。对于布沙尔指出的理疗室内一片漆黑这一控诉,更是予以了否认,称即使屋内的灯全部关闭,黄昏的光也可以保证室内的采光。

  在布沙尔索赔的金额中,不仅有医疗费用,更包括了她因脑震荡退出的美网、东京赛以及中网的冠军奖金,美国网协指出这根本是无稽之谈,完全是自己凭空推测的毫无根据的事。

  正在休息养伤的布沙尔近期频频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的自拍照,这可能会让她增加败诉的可能性,因为她的日常生活看起来并没有被伤情造成她自己所说的影响。此案将在陪审团审议后宣判。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18/content_166155.htm?div=-1 report 564 本报讯(记者褚鹏)日前布沙尔状告美网害自己摔倒事件有了新进展。美网方面称,布沙尔的摔倒和美网无关。继布沙尔对美国网球协会提出诉讼并索赔巨额赔款后,近日美国网协对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布沙尔摔成脑震荡美网推责就是不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