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荷战因炸弹威胁临时取消 警方:不让悲剧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原本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时45分在汉诺威HDI球场进行的德国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在赛前一小时临时取消!来自德国多家媒体的消息,由于球场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安全起见,汉诺威警方决定比赛临时取消。

  原本,为了体现反恐精神,德荷大战将如约进行。赛前几天,德媒都在炒作这场“反恐之战”,德国队主帅勒夫称“为自由而战”,德国总理默克尔也确认将奔赴现场督战。然而,就在比赛开始前2小时,汉诺威警方在HDI球场附近发现一个被丢弃的手提箱,警方马上封锁道路进行排查。汉诺威警方负责人向媒体证实,警方掌握的具体信息表明,"有人计划在体育场内引爆炸弹"。之后,警方发言人证实:在罗伯特-恩克路发现的手提箱并无问题,但不排除存在其他的安全隐患点。

  最终,为了安全起见,在距重德国与荷兰的这场热身赛开赛前的一小时,德国汉诺威警方最终宣布:因球场存在安全隐患,比赛临时被取消。随即,当地警方开始对汉诺威HDI球内数万名的球迷进行了紧急疏散。

  而来自《体育图片》的消息,开赛前80分钟时,汉诺威警方确认:在HDI球场发现一名可疑人员。10分钟后,警方通过球场扩音器宣布:“女士先生们,亲爱的球迷,很抱歉这场比赛临时取消,请保持冷静,请大家有序离开球场。”同时,警方调动大批警力开始紧急疏散聚集在HDI球场周围的球迷。汉诺威市长绍斯托克强调,“安全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取消比赛是正确的选择,因为隐患一直没有根除,所以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我们不能让悲剧重演!”

  继上周末巴黎遭遇恐怖袭击之后,目前,全欧的安全形势变得令人担忧。此前,西班牙与比利时的热身赛便因为安全问题早早宣布取消,现在德国与荷兰的焦点大战也敌不过安全因素,最终临战前被迫取消。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88728.shtml report 2223 原本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时45分在汉诺威HDI球场进行的德国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在赛前一小时临时取消!来自德国多家媒体的消息,由于球场存在安全隐患,为了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