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周法甲联赛将如期举行 周末巴黎客战加强安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1月17日体育专电 在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过去近一周后,法国主管体育的国务秘书布拉亚尔表示,本周的法甲联赛将如期举行。

  本周的法国联赛“保持不变”,布拉亚尔在法国内政部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的会谈前如是表示。

  本次会谈将集中商讨未来在法国境内举办体育赛事将采取怎样的安保措施。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蒂里耶将在参加此次对话后飞往伦敦,出席于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法国队与英格兰队之间的友谊赛。

  法甲联赛新一轮比赛将在本周六全面展开,按照赛程,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客场挑战洛里昂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89001.shtml report 297 新华社巴黎11月17日体育专电在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过去近一周后,法国主管体育的国务秘书布拉亚尔表示,本周的法甲联赛将如期举行。本周的法国联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法国体育官员:本周法甲联赛将如期举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