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召开球员会议 霍华德:最大敌人是我们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遭遇4连败,火箭队如何应对?球员们自发召开了球员会议。

  火箭队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前11战仅取得4胜7负排在西部第11位。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球员们召开球员会议,探讨开季3周以来出现的问题。

  新援泰-劳森说道:“今天上午的球员会议非常有建设性,我相信对我们的帮助会很大。现在,我们必须更好的沟通,我们不能这样一直输下去,这是对球迷的不尊重,也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

  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不愿透露球员会议的详细内容,“我只能说现在的战绩让我们觉得非常尴尬,”霍华德表示,“我们的重点依旧是如何保持竞技状态。”

  作为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说道:“这是一次很棒的球员会议。要知道赛季开打以来,我们还没有如此沟通过。现在,所有一切都已过去了。”

  在训练对媒体开放之后,记者们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球员们脸上都保持着微笑,队内并没有任何沮丧的气氛。

  谈及4连败,霍华德说道:“我们不能因此沮丧,我们要继续在球场上打起精神。有时场面会很难看,但我们还是要投入到下一个回合。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之前透露,或考虑在下一场更改首发阵容。周四,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开拓者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89718.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遭遇4连败,火箭队如何应对?球员们自发召开了球员会议。火箭队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前11战仅取得4胜7负排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