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新星处子球纳尼建功 葡萄牙2-0胜卢森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卢森堡队坐镇主场约瑟夫-巴塞尔体育场与葡萄牙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葡萄牙队依靠安德烈和替补出场的纳尼的各一个入球2-0击败卢森堡队取得热身赛胜利。安德烈第31分钟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寿星公”纳尼任意球直接破门锁定胜局。

  两队此前交锋14次,葡萄牙队拿下其中12场胜利,卢森堡队虽然也有一胜战绩,但已经是54年前的陈年旧事。大概三年前,葡萄牙队曾作客于此与卢森堡队打世预赛,结果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C罗和波斯蒂加的进球2-1逆转胜出。有趣的是两队近期的战绩恰好形成鲜明对比,卢森堡队上周末主场1-0小胜前欧洲杯冠军希腊队止住三连败颓势,葡萄牙队则是0-1不敌俄罗斯队三连胜势头被终结。C罗、卡瓦略和门德斯等主力球员此次集训都被准轮休,纳尼、佩佩、阿尔维斯等主将开场时也都坐在替补席。

  比赛场地状况一般,略显泥泞。葡萄牙队开场便展开积极进攻。第2分钟,安德烈小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主队门将祖伯特没收。之后,葡萄牙队几次射门都被直接封堵。第13分钟,卢森堡队的乔吉姆在点球点附近起脚偏出右立柱。第14分钟,两队球员马尔盖特和达尼洛发生争执被各打五十大板吃到黄牌。随着比赛深入现场开始下起雨来。第21分钟,左侧任意球开出,主队门将祖伯特贸然出击只是打了一下皮球,勉强头球攻门稍高。第24分钟,卢森堡队策动了连续进攻,只可惜最后格尔森大禁区边缘的推射稍偏出左立柱。2分钟后,内维斯接维埃里尼亚传球大禁区外射门又将将偏出。

  第29分钟,拉法在右侧摆脱主队门将祖伯特后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随即,席尔瓦的射门被挡偏出底线,葡萄牙队队左侧角球开出,卢卡斯-若昂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维埃里尼亚右路传球,安德烈中路包抄小禁区前沿右脚挡射破门取得国家队处子球,葡萄牙队1-0领先。第36分钟,卢森堡队的佩雷拉大禁区外围撩射偏出右立柱。3分钟后,维埃里尼亚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将将偏出。第45分钟,拉法左路突破后外脚背传中,皮球打在若奥的小腿后又是擦着左立柱偏出。上半时比赛,葡萄牙队1-0领先卢森堡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卢森堡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第53分钟,卢森堡队的斯尔大禁区外远射皮球被洛佩斯没收。3分钟后,席尔瓦的左脚射门偏出右立柱。第57分钟,维埃里尼亚右脚远射仍偏出底线。第62分钟,葡萄牙队连换两人,纳尼和戈德斯被派遣出场。纳尼出场后,葡萄牙队边路突破明显加强。

  第68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冯特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祖伯特门线前封出。第75分钟,斯尔传球,卢森堡队的德维尔抢点头球,皮球被洛佩斯飞身单手将球托出。2分钟后,纳尼禁区外的右脚远射放了高炮。第88分钟,比赛日当天迎来自己29岁生日的纳尼主罚大禁区弧内任意球,右脚抽出低平快球,皮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下死角。最终,葡萄牙队2-0击败卢森堡队取得热身赛胜利。(文治)

  葡萄牙队(4-3-3):12-洛佩斯/5-格雷罗、4-冯特、18-内托11-维埃利尼亚/6-安德烈(70’16-马里奥)、13-达尼洛(89’7-里卡多-佩雷拉)、8-内维斯(80’14-威廉-卡瓦略)/15-拉法(62’20-戈德斯)、23-卢卡斯-若昂(80’9-奥利维拉)、10-贝尔纳多-席尔瓦(62’17-纳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89807.shtml report 1882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卢森堡队坐镇主场约瑟夫-巴塞尔体育场与葡萄牙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葡萄牙队依靠安德烈和替补出场的纳尼的各一个入球2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