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悍将1传1射妖星破门 意大利2-2罗马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1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在博洛尼亚的雷纳托-达拉亚球场与来访的罗马尼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刚刚开始,达米安就失误助攻对手破门,不过下半场凭借着马尔基西奥的点球以及他助攻加比亚迪尼的国家队处子球,意大利将比分反超。不过终场前西里古扑救脱手令罗马尼亚将比分锁定为2-2。

  在此前历史上,意大利和罗马尼亚总有过16次国际A级赛事交手,其中意大利10胜2平4负进26球丢12球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双方最近两次交手中两支球队均战成1-1平局,分别是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和2010年的热身赛。本场比赛孔蒂继续使用埃德尔和佩莱的双中锋组合,在他们身后沙拉维和弗洛伦齐分列左右。后防线上尤文四将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齐齐首发。

  赛前,双方为巴黎恐怖袭击的遇害者默哀1分钟。第3分钟,沙拉维左路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倒地没收。第5分钟,托尔热远射被布冯倒地封出底线。第7分钟,胡班直塞被达米安抢先断下,但是斯坦库从达米安脚下将皮球抢下,随后右脚推射准确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角,0-1,意大利主场落后。

  第9分钟,索里亚诺远射偏出。第13分钟,托尔热禁区外迎球怒射打高。第15分钟,胡班对弗洛伦齐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24分钟,佩莱在后卫逼抢下头球顶偏。第27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打门踢高。第30分钟,埃德尔任意球抽射打在人墙上。第34分钟,沙拉维左路打门被后卫一挡后出了底线。第39分钟,埃德尔长驱直入后低平球传中,沙拉维中路得球抢射没能打上力量被门将将球抱住。第45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迎球怒射,可惜打高。补时第2分钟,马尔基西奥长传,埃德尔接球形成单刀但在跟上的后卫逼抢下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53分钟,斯坦库禁区右侧打门偏出。第54分钟,弗洛伦齐将球吊入禁区,佩莱头球摆渡,埃德尔在禁区内争抢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马尔基西奥站在点球点前,起右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1-1,意大利扳平比分。

  第56分钟,埃德尔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倒地,不过主裁判判他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意大利连续做出三个换人调整,蒙托利沃、加比亚迪尼和奥卡卡出场换下索里亚诺、佩莱和埃德尔。第53分钟,加比亚迪尼头球吊门偏出。第65分钟,意大利右侧配合后传中,奥卡卡头球回做,马尔基西奥传回中路无人盯防的加比亚迪尼轻松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2-1,意大利反超比分。这也是加比亚迪尼在国家队的处子球。

  第69分钟,布冯被西里古换下。第73分钟,奥卡卡远射偏出。随后,沙拉维头球高出。第75分钟,沙拉维禁区内转身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第77分钟,马尔基西奥被帕罗洛换下。第81分钟,坎德雷瓦登场换下沙拉维。第83分钟,帕罗洛远射高出。第84分钟,加比亚迪尼拼抢中受伤,但是意大利用完6个换人名额,最后时刻只剩10人应战。第88分钟,罗马尼亚任意球开出,马克西姆头球攻门,西里古抱球脱手,安东内近距离补射得手,罗马尼亚将比分扳为2-2。最后时刻,主裁判向发生口角的坎德雷瓦和奇里奇斯各出示一张黄牌。

  意大利(4-4-2):1-布冯(12-西里古,第69分钟)/4-达米安、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4-弗洛伦齐、8-马尔基西奥(16-帕罗洛,第77分钟)、21-索里亚诺(18-蒙托利沃,第60分钟)、14-艾尔-沙拉维(6-坎德雷瓦,第81分钟)/9-佩莱(22-加比亚迪尼,第60分钟)、17-埃德尔(20-奥卡卡,第60分钟)

  罗马尼亚(4-2-3-1):12-塔塔鲁萨努/22-萨普纳鲁、6-奇里奇斯、21-格里戈雷、3-拉特(14-菲力坡,第84分钟)/8-潘杜里(18-佩雷佩利塔,第46分钟)、5-胡班/11-托尔热(9-安东内,第68分钟)、20-布德斯库(17-桑马蒂安,第46分钟)、13-科塞鲁(10-马克西姆,第46分钟)/19-斯坦库(24-伊万,第85分钟)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790059.shtml report 2593 北京时间11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在博洛尼亚的雷纳托-达拉亚球场与来访的罗马尼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刚刚开始,达米安就失误助攻对手破门,不过下半场凭借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