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豪言助火箭取10连胜 魔兽:重点在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并不会去在意战绩如何,关键在于球队能够变得更好以及季后赛的发挥。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胜7负的战绩,近期更是遭遇一波4连败,为此,火箭召开了球员会议。从目前情况来看,效果不错。

  “我不会去关注于战绩如何,”霍华德说道,“我关注的重点在于球队能变得更好,成为一支更好的团队。一旦季后赛开始,战绩就变得不重要。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现在还属于赛季初期。我们将有望取得10连胜。这样胜率就会在五成以上。”

  对于火箭而言,尽管近期表现不佳,但是他们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最关键的问题在于心态以及磨合程度。

  “我们不能受到消极的情绪影响。需要去感恩,并把这样的情绪带到球场上。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打出那样的水准。当然在客场会有一些障碍。我们必须团结,这是唯一的出路。你不能放弃。”霍华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火箭在防守端出现较大问题,主帅麦克海尔曾多次提到这一点,在场均失分以及防守效率等方面,火箭均排在联盟靠后的位置。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艰难时期,但是你要尽可能保持积极态度,并为此战斗。在进攻、防守以及速度方面,都需要变得更好。当然还有努力程度。”麦克海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01097.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并不会去在意战绩如何,关键在于球队能够变得更好以及季后赛的发挥。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4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