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中超应保持自身状态 盼夺足协杯进亚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袋鼠军团”澳大利亚国家队17日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凭借卡希尔上半场37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客场4:0大胜孟加拉国队。赛后,卡希尔表示,中超联赛的竞争性是其保持身体状态的关键。

  由于同组约旦队客场0:1负于吉尔吉斯斯坦队,“袋鼠军团”重新回到了小组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是卡希尔代表“袋鼠军团”第二次独中三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4年大洋洲国家杯对阵斐济队。作为“袋鼠军团”历史第一射手,卡希尔出场88次攻入45球,而且这一纪录还会随时更新。

  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队的卡希尔认为,中超联赛的竞争性是他保持身体状态的关键,对于即将进行的足协杯决赛“充满期待”。“我希望能为俱乐部有所贡献,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面对来自澳超联赛的对手。”

  尽管还有几周即将年满36岁,但卡希尔仍然计划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对我来说,这是职业。人们总是在问:‘这家伙什么时候退役,有没有其他人顶上来?’我在这里就是为了尽我所能帮助年轻的球员,尤里奇伤了,罗吉奇也伤了,但我还在。”

  “对我来说,(代表国家)是最重要的比赛,我将一直为国效力。任何人都知道,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刷数据的。纵观全场,我表现得都很‘冷血’。虽然也错过了一些机会,但会越来越好的,我感觉身体正处于非常好的状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10870.shtml report 1174 新华社悉尼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袋鼠军团”澳大利亚国家队17日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凭借卡希尔上半场37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客场4:0大胜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