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AB调查:您认为纽约新秀波尔津吉斯的前景如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夏洛特黄蜂队做客麦迪逊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六天前双方交锋,黄蜂队曾在主场险胜尼克斯队。今天比赛当中,尼克斯队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爆发,帮助尼克斯102-94战胜黄蜂。在纽约手握四号签选中他的时候,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新赛季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却一直让人惊喜。对此,您怎么看?

您认为波尔津吉斯的前景如何?

  • 非常好,现在就展现出了巨星潜质
  • 不看好,毕竟身体素质差一些
  • 不好说,再多观察几场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11311.shtml report 4765 北京时间11月18日,夏洛特黄蜂队做客麦迪逊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六天前双方交锋,黄蜂队曾在主场险胜尼克斯队。今天比赛当中,尼克斯队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爆发,帮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