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呼吁为梅西立雕像 小跳蚤穿新鞋复出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巴萨球迷呼吁为梅西立雕像

  在诺坎普门前立着一座巴萨传奇球星库巴拉的雕像,而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有一位来自伊维萨岛的巴萨球迷呼吁巴萨领导层为梅西也立一座雕像。

  该球迷在巴萨官网上公开说道:“我们应该给梅西在诺坎普立一座雕像,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而且打破了所有的记录。他给了我们所有,值得拥有一座雕像。”

梅西将必定会穿新战靴复出 

  梅西最近伤情基本恢复,而赞助商阿迪达斯还为梅西专门设计了一款新鞋以应对国家德比的到来,如此也可以看出,梅西将必定会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如果及时回归的小跳蚤能帮助巴萨在国家德比上有所作为,不知俱乐部会不会真的考虑在库巴拉身边为梅西也立一座雕像。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11434.shtml report 1436  巴萨球迷呼吁为梅西立雕像在诺坎普门前立着一座巴萨传奇球星库巴拉的雕像,而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有一位来自伊维萨岛的巴萨球迷呼吁巴萨领导层为梅西也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