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NBA模拟选秀周琦排NO.13 百强榜王哲林第9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Draft Express》截图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美国专业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日前更新了2016年NBA模拟选秀榜,中国大个子周琦进入乐透区,预计在第13顺位被选中;另一名中国球员王哲林在新秀百强榜排在NO.97。

  身高2米17的周琦还不到20周岁,上周公布的最新一期ESPN新秀百强榜,周琦排在第21位。而在本期模拟选秀榜所有国际球员中,周琦排在第3位,仅次于克罗地亚大前锋达拉甘-本德尔(第5位)和土耳其后卫富尔坎-科克马兹(第12位)。

  今年CBA揭幕战,吸引了大批NBA球探对周琦的关注。本赛季前6轮,周琦帮助新疆队取得6连胜,他场均出场31.2分钟交出15.0分8.8篮板4.3盖帽1.2抢断1.0助攻的数据,其中盖帽位列榜首。

  除此之外,《Draft Express》更新了最新一期新秀百强榜,周琦排在NO.13,与模拟选秀榜顺位一样;王哲林也上榜,他排在第97位。之前ESPN新秀百强榜,王哲林位列NO.91。

  本赛季至今,王哲林受困伤病,表现有所起伏。他在所打的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4.2分钟有12.2分7.2篮板1.5助攻入账,数据较之征战CBA前三年有明显下滑。(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18651.shtml report 923 《DraftExpress》截图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美国专业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日前更新了2016年NBA模拟选秀榜,中国大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