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Xplova赛事实况+tracker体验:再不怕接不到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以前写信、寄东西都是盲等,也不知道到底走到了哪里,自从快递系统发达了之后,所有的包裹都可以在网上进行追踪,心一下就安了。当这样的技术运用到马拉松的接力赛上时,每一棒的队友,也心安了,因为不怕接力棒来了找不到人。毕竟,靠前一棒快到时再拿手机跟后一棒联络,那得多么的费劲!

  上周末,搜狐跑步受宏碁和爱普瑞的邀请,参加了在台湾新北市的马拉松接力赛,一行8人体验了由他们提供的实况定位技术,简单而言,就是Xplova赛事实况和tracker,前者是一个APP,后者是一个硬件,在跑步时每一棒次跑者携带在身上,并在交棒时交接,以此接收GPS信号来定位跑者。

赛前打开有倒计时,以及搜星测试 

  赛事方会将每一个团队编号,然后录入比赛系统,报名的团队通过唯一的号码来搜寻自己的队伍。重要的一点是,只需要知道这个号码,以及下载Xplova赛事实况 APP,跑者的亲友哪怕远在天涯海角,也可以通过这个APP,来关注跑者的进程,而对于选手队的教练来说,也不需要再骑个自行车,跟着每一棒算时间了。

  以搜狐队为例,在这次马拉松接力赛中,我们的实际体验如下图:

Xplova赛事实况界面,操作简单。 
接棒的跑者及时速度都会显示出来,以及剩余的历程和时间都可以看到 
每一棒的行踪尽在掌握 
最后tracker的结果显示

  下面是两张交棒瞬间的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18918.shtml report 3483  以前写信、寄东西都是盲等,也不知道到底走到了哪里,自从快递系统发达了之后,所有的包裹都可以在网上进行追踪,心一下就安了。当这样的技术运用到马拉松的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