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主帅:国足真该反思 大投入水平提高了吗?

来源:钱江晚报

  中国足球队昨晚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运气不佳,四次射门击中门框,并有一粒进球被裁判误判,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中客场被中国香港队以0:0逼平,仅仅保留理论上进军十二强的希望。

  本场比赛结束后,比中国香港队少赛一场的中国队以3胜2平1负积11分,继续暂列小组第三。中国香港队7战4胜2平1负积14分,比少赛两场的卡塔尔队少1分,暂列第二位。在积分相同先比较净胜球的情况下,尽管中国队还有争夺小组第二的可能性,但在争夺8个小组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基本可以宣告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出线失败。

  杨戟 (中超绿城队主教练)

  上一场国足主场打中国香港,我当时觉得打四个门柱主要是因为运气太差,但这场比赛踢完,我觉得运气要先放在边上,归根结底还是实力的问题。中超虽然繁荣了,恒大能够去争亚冠冠军,但国家队再一次出局,连个香港都拿不下,值得反思。那么多投入有没有实际上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这值得思考,反正国家队后两年也没有什么任务了,还不如踏踏实实从青训做起。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18964.shtml report 1296 组图+GIF回放国足门线冤案门将门线内捞球中国足球队昨晚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运气不佳,四次射门击中门框,并有一粒进球被裁判误判,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