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昊:年轻棋手进步很快 中国围棋后劲强于韩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日前,2015—2016赛季城市围棋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宝缘专场——上海同湾对阵南宁怡亚通天元的比赛在松江泰晤士小镇举行。城市联赛是采用接力赛形式的团体赛,以业余高手为主、职业棋手为辅。世界冠军常昊到场观赛,他认为这一全新市场化运作的联赛是非常好的尝试,中国年轻棋手进步很快,围棋后劲强于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22222.shtml report 532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日前,2015—2016赛季城市围棋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宝缘专场——上海同湾对阵南宁怡亚通天元的比赛在松江泰晤士小镇举行。城市联赛是采用接力赛形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