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遭裁判迫害再出铁证 客战皇马曾47年无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客站皇马47年无点球

  不久之前,一名助理裁判递交了诉状。西甲裁判委员会逼迫他在国家德比中偏袒皇马,他无法认可这种暗箱操作的方法,并最终选择将此事公之于众并提起诉讼。如今,西班牙检查机构已经就此事开始了正式调查,这也使得执法本周末国家德比的波尔巴兰将面对巨大压力。帮皇马害巴萨?这似乎已经是西班牙足球的“传统”了。《世界体育报》总结了国家德比中的点球数,巴萨曾经连续47年在马德里没获得过点球!

  迄今为止,联赛国家德比中一共吹罚了43个点球。皇马拿到了25个点球,巴萨则拿到了18个点球。在主场对阵皇马时,巴萨拿到了12个点球,同时被吹了9个点球。在主场作战时,巴萨的点球数也就比皇马多出三个而已。但在马德里,双方的点球数差距就极为悬殊了。迄今为止,皇马在主场对阵巴萨时拿到了16个点球,但只被吹了6个点球。单只在这一项上,皇马就“净赚”了10个点球。

  在进入梦三时代之后,两队在伯纳乌的点球数相同。在10/11赛季的伯纳乌之战中,双方各自拿到了一个点球你。在13/14赛季中,C罗靠禁区外摔倒拿到的点球破门,梅西则为巴萨打进了两个点球。在上赛季中,C罗再次靠点球为皇马扳平比分,最终皇马3比1逆转巴萨。颇为讽刺的是,C罗在联赛中6次主场对阵巴萨时,全部三个进球都来自于12码前。除了点球之外,葡萄牙人完全找不到攻破巴萨大门的方法。

  如果光看最近几年的话,裁判们似乎并没有偏袒皇马。但如果把视线拉回到上世纪,巴萨绝对吃了大亏。皇马在这16个点球中,有12个发生在上世纪中,巴萨上世纪联赛中只在马德里拿到了3个点球。更令人吃惊的是,在1941到1988年之的47年时间内,巴萨竟然在客战皇马时从未获得过点球。在此同期皇马拿到了多少个点球?8个!足足8个!在本周末的伯纳乌,巴萨将士们真要小心裁判“发威”了。(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23166.shtml report 1572 巴萨客站皇马47年无点球不久之前,一名助理裁判递交了诉状。西甲裁判委员会逼迫他在国家德比中偏袒皇马,他无法认可这种暗箱操作的方法,并最终选择将此事公之于众并提起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