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7+9多伦多双星56分 勇士擒猛龙豪取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勇士115-110有惊无险的擒下猛龙,豪取1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5-29、22-34、36-27、27-25(猛龙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23投13中,三分球10中5,得到37分9助攻,但同时也交出了7次失误,克莱-汤普森19分,博格特13分,格林9分9篮板5助攻,巴恩斯7分。替补伊戈达拉7分7助攻,埃泽利8分6篮板。

  猛龙这边,洛瑞28分6篮板3助攻,德罗赞28分5篮板6助攻,瓦兰丘纳斯9分11篮板,卡罗尔17分,替补约瑟夫13分5篮板6助攻。

  首节一上来,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率先助猛龙开壶,巴恩斯三分入网还以颜色。此后,猛龙多点开花,确立了领先优势。但本节后段,库里找到投射手感,先后砍下9分。勇士在单节打完时29-25领先。

  次节,库里、汤普森连续爆发,勇士在本节中段掀起进攻狂潮,领先了猛龙18分之多。怎料,之后的比赛,却陷入了猛龙的缠斗模式。勇士这边,多位球员陷入犯规困扰。而凭借频繁的罚球,猛龙不但打乱了勇士的进攻节奏,还一点点将分差迫近。

  进入末节,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猛龙一度将分差抹平。此后,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最后2分钟,汤普森罚球命中,库里翻身跳投也进,勇士领先5分。但此后,比赛的悬念仍没消失,约瑟夫、洛瑞相继造犯规,4罚3中。紧接着,德罗赞又上篮得手,猛龙在还剩38.7秒的时候,仅落后1分了。可遗憾的是,之后,洛瑞在进攻端吃到犯规。而勇士则抓住机会,格林、库里先后走上罚球线,帮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5-110有惊无险的擒下猛龙,豪取12连胜。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斯科拉、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23472.shtml report 185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勇士115-110有惊无险的擒下猛龙,豪取12连胜。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